成都植物租赁搬家前客户要做的事
发布时间:2018-07-06 编辑:本站

搬家前十天:假设您的新居在装饰,请供认竣工日,建议您环保通风一周。在此期间,您可以告诉搬家公司来人评价,断定搬家日期。尽早预备成都植物租赁各式包装材料。

搬家前七天:丈量新房各房间巨细,丈量大型家俱电器标准,规划成都花卉租赁新居家俱配置图(留意别让大型家俱挡住插座)。然后将全部物品分类拾掇,处理扔掉物品(注:我公司兼营旧货收买事务)。建议您把增加新家俱日期与搬家日期错开。

搬家前五天:拾掇家俱橱柜,喷洒杀虫剂,防止把甲由带到新居。将新居彻底打扫洁净,在墙角和排水口喷洒杀虫剂。查看新居的马桶排水孔是否疏通,天花板和墙面是否漏水,是否还有需求补修的当地。牢记将家中电脑硬盘的重要数据做好备份,以防万一。撤消杂乱视听设备线路时,好在线路和端子上做好编号。

搬家前三天:

  (1)接通有线电视信号线;

  (2)处理电话停机或移机手续;

  (3)向物业或电力、煤气、自来水公司查询后运用度数,暂停银行代缴事务;

  (4)告诉邮政和送奶公司改动地址;

  (5)告诉亲朋改动地址;

  (6)拆装空谐和热水器,冰箱清洗和除霜;

  (7)将证件、首饰、存折、有价证券会合保管,如有必要存到银行保险箱。

  二、 搬家当天

  (1)在搬家工人到来之前,现在新新居地板上铺上废布,防止划伤地板;

  (2)初步转移前,好再次供认价格是否与早年商定的价格一起;

  (3)再次叮咛工人哪些是贵重物品和易碎物品;

  (4)物品送抵新居时,好当场告诉工人大件摆放在哪里,省去您劳累之苦;

  (5)在与搬家公司结账之前,必定要先清点物品:要点查看贵重物品、易碎物品、零散物品是否有丢掉或损坏,家用电器是否运转出色,家俱是否有磕碰或损坏,大件物品的摆放是否符合要求;

  (6)记载合同号、司机姓名、车号之后,才可在合同上签字;

  (7)结帐后索要发票或收据。



首要,最好仍是选择一家许诺口碑好的搬家公司来帮您搬家。你可以选择一些大得公司这样会廉价一些。还要看你搬得东西多不多很难定一个具体得价钱。自己去问一下或许打个电话咨询一下,这样会在搬家前心里有底。若家里有白叟,患者,搬家时好请白叟,患者到亲戚朋友家或宾馆住一,二天。待家里拾掇安排妥当,再把他们接回来。防止搬家影响白叟,患者的休憩。假设你家里有价证券、收据、钱币在搬家时好是随手带着。若价值较大时,可暂存银行开高的保险箱里。定好搬家公司后,应抽出一些时刻到新居实地考察,画出新居平面图及家具和大件物品摆放方位。对冰箱,洗衣机等大件物品通过的通道及摆放方位标准要细心丈量,做到心中有数。否则,搬家时,不能随您希望,又添麻烦。 备一些创可贴、棉签、碘酒暂时运用。六. 在炽热的夏天搬家时,可在新居予先煮制一些绿豆汤,清凉解暑,或预备些冰茶等饮料。在严寒的冬天搬家时,忙前跑后,心火难静。出汗时,也别把寒衣一脱直爽,千万防范伤风感冒。若家里有上幼儿园或小学低年级的孩子,搬家时必定要有专人带领或看守。防止挤伤,砸伤等意外事故发生。孩子是爸妈的心头肉,哪怕是擦破点皮肤也会影响搬家新居的好心境。八.搬家当天,忙得不善,首要的活忙完了,要早点休憩,有了好身体才有好心境!家里锁事,逐渐去做。